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New Moon 新聞分享之五


看Rob與Emily笑的如此開懷,實在看不出來這戲的黑暗面耶...(而且還猛然間心跳漏拍好幾下,Emily,你已經成為全球公敵了,知道麼?)Rob的表情真是豐富哪~ 海灘戲側拍影像

圖片揭露出全新的新月官方月曆照,包括最新的"隊形",Jocob站中間正面的瞪視著鏡頭,Bella與Edw分別在左右,看著其他方向。Okay, clearly it shows who's the main character in the movie(but... who cares!) 此款月曆即將於2009的九或十月開賣。

參. LIFEmag有個影迷瘋狂特輯的照片組,rob跟beetles、James Dean、Michael Jackson的影迷相互輝映,感覺真好!


伍. 新月劇組其他演員在幹麼呢?

首先,Kristen Stewart與Dakota Fanning都會在The Runaways演出,該片於2010年上映。

Jackson Rathbone即將與Dev Patel(貧民百萬富翁)演出奈沙馬蘭的奇幻冒險新作The Last Airbender,該片預定於2010年7月2號上映。同時間Jackson會與他的樂團100 Monkeys持續巡演,也會出現在TwiCon及TwiTour中。

另外,Kellan Lutz正在拍攝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據傳是恐怖片,上映時間是2010年4月16號。

最後,Peter Facinelli已經在拍的影集是Nurse Jackie,算肥皂劇,戲裡的角色好像有點神經神經,觀眾反應不差喔!

陸. 發現一位影迷網站上有新的雜誌掃描稿,解析度很高!只是不知是哪個國家的影迷。

柒. Splash News的Robert Pattinson集錦,影音、照片都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