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Michael Jackson is dead, ,June 26, 2009


he is always be the king of pop music and the world.

昨天上班前,聽著新聞台說到Michael Jackson死亡,還以為是勿傳的假新聞,但後來連CNN、BBC都證實無誤後,心情整個...很複雜。

在辦公室也有人提到這件事,我說:現在20歲以上的人應該都曾經買過他的歌吧,馬上就有兩個人打槍...這些人是混哪個星球啊...

Michael Jackson曾在1993、96年分別在台灣開過演唱會,原本在這次倫敦50場結束後,也預定會在台灣舉辦10場,現在因為這令人心碎的消息,復出演唱計畫就此打停,據傳主辦倫敦演唱會的公司也因此面臨破產。

他曾經是我的偶像啊!在只有卡帶、MTV台的年代,甚至也買過自傳(好像已經消失在書櫃中了),總是走在潮流最前端的Michael Jackson,不論是服裝、造型、MV都是走在前頭,遙遙領先於娛樂界。在3D動畫還不普遍的時候,Black or White可是天價的成本呢,後來搖頭變人的梗就再也不吸引人注意了

Thriller的mv也曾有過一股wedding dance 的風潮,只是太業餘的舞步,加上太肥的舞者,油膩膩的不想po,至少要瘦長的身形才能跳的好看吧!

一黑一白的兄妹,一樣的對paparazzi的困擾與憤怒,連F*都出來了,還不夠氣嗎?!

帥翻整個80年代的舞蹈,無人能出其右了

很喜歡他與各國人種同舞的感覺,world pe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