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Ashley Greene's hairdo

看到今天家族po上Ashley Greene的在candy shop的新照,已經看她的新造形一陣子了,可是仍忍不住想念兩句,以下是碎念,別激動喔...

當Ashley Greene接演Twilight時,只是一部小成本、獨立製作的電影,所以長髮飄逸的Ashley就算在Twilight宣傳時,已經確定要開拍New Moon之前仍不想因為角色而剪髮吧,我猜。

所以,現在看到這些短髮的造型,都會讓我有小小反感,那頭本來就該剪了。

在接演Twilight時就應該讓狀況接近角色了吧,不論是外形還是個性,這都應該是演員要準備的項目。但Ashley(明顯)不願意動髮,連幕後的造型組都說過"要讓Ashley的頭髮塞近假髮中真是個大工程!"等電影上映、造型出爐後,書迷紛紛議論著她的身高不如書中描述的嬌小,其實身高還是其次(因為Jasper還是相對高大),而是她的澎澎頭假髮,實在讓我越看越刺目,而且還很得意的說她上街都不會被認出來,因為造型與現實的長髮差太多,不會像Rob每回都被盯死死...

尤其在重看小說N次之後,感覺更深,稍嫌不專業了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