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破曉出版日-格子趴遊記


地點:清水溪書店(樂業街,嘉興公園旁)
時間:六點開始入席,六點半正式開始
狀況:總結一句話--開心的不得了!

原本我最大的擔憂,是路痴症再度發作,腦袋跟手腳動作斷線,在公司心不在焉的摸了一整天魚,臨到下班才想到還沒梳妝整理,還一路上死命催油的怕會迷路到遲到...書店超好認的,基隆路上高架橋前最後一個紅綠燈,往水果店的巷口彎進去不到50公尺就到了,超大型櫥窗放個破曉的看板,怎麼可能認錯勒?某猜挖迪環漏規鋼(台),呼~

走向書店...不太尋常的入口方向,加上拖鞋入室的規定,恍然以為已經坐飛機到日本禪寺的感覺,肅殺...阿不是啦~是緊張啦~一進門,店家男孩還親切的問說要不要幫我把鞋子藏好,藏好?有慣竊麼?後來是解釋說怕活動進行過久,鞋子會被趁亂摸走...聽起來怎麼還是像有慣竊的感覺哩?哈哈!anyway, 男孩親切的指向活動區,忐忑忐忑的前進...

向服務台"報到"後,一喵~就看到S專心玩筆電,人就不自覺飄過去邊邊坐下,當然內心是想飛奔上去裝熟大擁抱S啦,不過,好歹也20過了n多年,還是乖乖坐著翻破曉好了。居然,漸漸的開始有"小女孩們"排隊簽書蓋印章耶!OMG!那...還是飄過去排隊好了,嘻嘻!

活動開始左右,我這桌也差不多話題都聊開了,嘻嘻鬧鬧之間,S開始進行活動,票選"拉撲拉噗名場面"及"限量抽獎"。首先,名場面先票出兩大主題,對決之後由勝方參加抽獎。

難題來了,兩大最終主題分別是"義大利的重逢"跟"蝕:大床篇"(不是禮運大同篇。是Bella被綁架後留言給Edw說有隻比熊還恐怖的東西在等你"的之後"),標準的"純情派 v.s 不純派",由於本桌平均年齡層的略高於"小女孩們",一致無異議通過壓寶"大床",就像明知建仔受傷會輸球一樣,就是要壓"大床"不可!想當然爾,輸陣給佔多數名額的小兔逮子們。此時S拿出"隱藏版胸章",說要混合抽獎(眾人哀求後)還增加中奬名額(S若下海辦尾牙,應該也是熱鬧非凡...),OMG~~圖像是MTV頒奬時Robsten額頭相抵的那一刻呢!!!現場氣氛隨即升溫到沸騰啦,贊助面膜算甚麼,隱藏版胸章才是珍寶勒!

我.居.然.有.拿.到!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想啾S一下!真是給Twilighter最完美的禮物哪!

結果,還不到八點半,S規劃的節目都結束了,續留在現場與同桌聊天到九點多才離開,這時最該死的忘名症又出現了,臉我一定記得,但名字勾不在一起,希望同桌的戰友能盡快寄照片過來,我要大頭照才能把人跟名串在一起啊...坐我左邊的是巧克力,只知道這樣...

總結一句話--開心的不得了!然後,明天還有Fall out boy華山論劍...不,是演唱會啦~~YEAH!


3 則留言:

  1. wow~真是太精采了~~
    真遺憾沒辦法呢~

    回覆刪除
  2. 我是小凜:)
    (在家族有互相留言過喔)
    但是很可惜昨天沒有見到面
    我不知道你是個耶
    你可以po你的照片嗎?

    我昨天穿黃格衫XDDD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pdala

    回覆刪除
  3. TO 小藍子:蛤...可惜,最熱情的家長大人沒到,其實我有在想說要不要喊說:誰有參加奇摩的暮光3000人家族啊~~~敗在怯場...

    TO 小凜:我有看到妳耶,呵呵!我躲在邊邊角角不敢張揚,不知道在虛個甚麼鬼...照片哪~我先調適一下心態,請稍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