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2009/7/22 Fall Out Boy來台開唱

圖片:阿皈→舞台→我 地點:華山藝文中心

我知道,這篇PO的太晚了點,可是聽完演唱會後到底能寫些甚麼呢?很暢快、很陶醉,更愛他們?每一個演唱會完都是一樣的感覺啊。

那就只能記些流水帳了。票上寫著八點入場,我5:45就開始排隊,還認識後一個排隊的妹妹,叫"皈伶",姓氏沒問到,住士林,倒是我跟她的同學完全同名同姓同字,又說我像她表姐...反正也比她大嘛,她要記得我超簡單。但是散會後留給她的E-mail截至目前都尚未來信,而我居然也完全忘了要留她電話,整個豬頭到家,枉費聊的這麼起勁...

大約七點半左右開始入場。華山的場地,真是讓人無言,在外圍走進去之前,完全沒看到任何一個看板或海報,有標出裡頭要開演唱會的訊息,一直走到隊伍附近才看到八開左右的宣傳海報 =..= 場地本身也只拿工地用的綠色鋼板圍成的四方型區域,如果不是兩個小入口上頭有貼著"A區入場""B區入場",恐怕還以為只是走到工地旁邊哩!而且進場前我還叨念著"待會不會被樹根絆到吧?",因為入口轉彎前的斷垣殘壁(不誇張,就像個廢墟)上,還橫長著粗細不一的樹枝呢!

一進場就看到有賣演唱T,以我的習慣,當然會先下手為強,等出場再買恐怕會擠到水泄不通,更何況,人家專程飛來台灣就唱這麼一場,演唱T也是專程帶來賣的呢,總是要帶個紀念品回味麼!難不成上網買貴鬆鬆的運費價麼?

場地真是夠小的,AB兩區雖然有2500與1500的差別,但如果比較起之前Linkin Park或Oasis的人數規模,大概相加起來都算在搖滾區的範圍内吧,粉小場膩!也沒有到會發生推擠、昏迷的程度,站的算是很舒服的喔!

準時開唱,頭一首是Triller,然後是新專輯的歌,再來唱的幾首都是早期小廠發行的成名曲,跟它們不熟,但把氣氛炒的很嗨,大約第四、五首之後才開始唱環球發行的第一張,再後唱的就都是新專輯的歌。

第二首唱完後,發言人Pate說"看來我們巡迴了這麼多地方,唯獨漏掉了台灣",lol!這表示印象很好,下回再來玩囉!YEAH~~~ Pate還玩了幾段錄影應答的小遊戲,問的一些東西都不太熟,只是瞎混著亂喊,但我確定有一句是問到喜不喜歡Gorge W Bush?現場一片靜默,問了第二次也沒多少人回應,哈哈!對啊,台灣人幹嘛對Gorge總統有反應哪?!哈哈!還要我們裝嗨喊yeah,結果大家都BOU~~~哈哈!

對我來說,只有開頭那兩三首成名曲目不熟,所以都嗨到不行的像鬼在跳舞(應該只有"搖動"吧!我不太確定後頭的人看我像是甚麼樣子...我一向筋骨不太軟袂...)。對曲目順序完全沒概念,因為...我連他們的歌詞都沒背過一首,嘿嘿...(心虛啊~)

重頭戲來了。

不是說唱的不精彩,但是真的聽的不夠,一個小時整!連安可也沒有!就這麼下台拜拜晚安再連絡!厚~~~會不會太耍人啊,"錢拿太少只唱半場"這種事要先講,讓歌迷有心理準備好嗎?感覺上被耍的很用力耶!

結尾的很糟糕,現場還留了一堆歌迷想把fall out boy 叫回來,叫到工作人員都直接拆棚告訴人"不可能"...把我嗨的部份又盪下來了,悶!

anyway, 散場後跟阿皈聊到快10點半才走,希望她沒弄丟我的mail啊!她很可愛膩,而且又談得很來,趕快跟我連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