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音樂航空站 2009/8/1.2 之 Placebo

真不知到如何整理起這次在桃園的音樂航空站的經歷,總結來說,Placebo是這次最大的驅動力,誠品首賣會也去了,超討厭做火車也來回了兩天。當然也有不分台上台下嗨到忘我的Tricky讓人讚不絕口,整整多唱了將近一小時吧,若不是接駁車時間快結束,我也還想逗留在現場繼續晃晃(youtube上有人散場後有抱到主場耶),但印像最深的,顯然還是Placebo。

就算到今天,再看到youtube上的影片,仍然能讓我隨音樂搖擺。

喔~~Brian的低胸襯衫真是美味可口啊~~
小插曲一:Placebo之前的Frente表演時,我站的位置在搖滾A區的前面中間偏右,位置很不錯,而左方有一群猴死小孩,純粹為了佔位不聽歌,一群人就坐著吃東西聊天,還越聊越大聲,甚至還音量大到可以影響其餘人聽歌的好心情,這中間我都不知到看到周遭的人白眼幾回了,終於,Frente表演的最末總算有人"出面制止",老天爺啊,就算不想聽也別影響其他樂友,完全就是哪種在電影院講手機的討人厭!超沒水準的!
小插曲二:Placebo一開唱就讓我陷入了瘋狂狀態,當時站我左前的有個男生,被我嗨瘋的手勢K到最後終於"鳥"了,閃邊去後面...哈哈!我很想說走的好啊,真的太擋人了(因為他都不嗨...只是偶爾跟著晃...應該不是歌迷厚...),是應該說抱歉啦,但我實在無法控制的興奮哪!!!
依然令我心跳加速的opening,i can't stop to crazy about them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