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New Moon 新聞分享之四

幾則Rob的消息:

壹. Rob接受法國媒體的專訪
嫌字幕跳的太快了,乾脆一次聽個夠去整理出來
就請大家不棄嫌看一下囉


參. 又一篇蠢八卦說Rob跟個女生又親又抱又一齊離開,哎...

肆. 官網已經更新成新月版本了,但還沒什麼內容
===================================

(主)hi, Robert Pattinson
你住在倫敦,所以應該有支持的足球隊
我想應該不是曼徹斯特聯隊吧
"是啊,不是他們,sorry"
哪一隊呢
"Arsenal(阿森那)"
(主持人指向Rob右二的來賓)阿, 那你不喜歡卻爾喜是吧
(well, 我猜有些人是支持他們的,但我不認識任何一位)

(外女主 右一,群眾尖叫ing)我必須向Robert說
每一個他出席的場合總是挑起群眾的瘋狂
如同他昨天在機場時的狀況
跟今天早上一樣
就像現在(尖叫ing)
你有很多的粉絲跟隨你,上千的網站跟你有關
你如何面對的?你如何處理這些瘋狂的事?
你是Twilight的英雄呀
▲這兩問題也太老梗了吧?!▲
"恩...忽略它,我試著不要去想這些,不然會再也搞不清楚我是誰,真的要去忘掉"

(主)Twilight的續集現在正在後製階段,我們來看最新的海報,獨家喔,劇名是新月,你仍飾演吸血鬼,即將上映
"yes, 我還有四天在義大利然後就結束了"

(外女主 右一)你能洩露一兩個祕密嗎?
▲這麼外行的主持人就別出聲浪費時間好嗎~~▲
"它已經是一本書了,如果妳讀過就知道會發生甚麼事。基本上我跟Bella分手,然後她愛上別人"
▲對嘛!主持人居然連功課都不做!▲

(外女主 左一)但妳會回來,你會在她腦袋中跟她對話,粉絲都很擔心這點,因為在小說裡你出現的很少
"我是出現的很少,而且主要是因為Bella的幻想,所以會比較像鬼魅一般"
▲這位問的比較有點程度

(外女主 右一)你當初簽下這部片時,有想到會有這麼大的迴響嗎?曾經有想過嗎?
▲這超級大外行是抄幾百年前的訪談問題集啊?!▲
"不,完全沒有。這些事情永遠都像個驚喜,我一直都反應不及(影迷的反應)。我簽約時,只是一部小成本的製作,這些回饋都是驚喜"
▲Rob永遠都對這些爛問題回答的這麼認真,這麼謙虛

(主)你有一件很瘋狂的舉動,你改名去登記一家旅館入住,一家巴黎的的旅館,你改名成Clive HandjobRob笑的好天真,像小孩玩躲貓貓被抓到似的"對阿!在巴黎"
(外男主 左二)是你喜歡這麼作還是想要做其他的事,化身成其他角色中,或是其他類型的電影?
"恩...我一直在這三部曲當中有想法要去做,但在這之後我想要做點不一樣的,現在做這個但之後會演其他的電影"

(外女主 左一)現在有部關於達利的片子麼。
"是的,那部大概上映一個月有了,實際上是在Twilight之前拍的,很有趣的片"

(主)我必須說一下Twilight即將發行DVD
接下來請看一些片段
現場的觀眾將會很興奮(尖叫ing)
(播放中,尖叫ing)
現場的群眾真的很瘋狂
不論是劇組的經歷或是你所到之處
(謝謝)你來這邊跟我們分享這些點滴

(外行女主持人)
我想,我想要Rob親我(帶著吸血鬼的假牙假古錐)
"我覺得這有點丟臉耶"
▲Rob粉害羞的邊走邊講的去親一下。六分鐘之後就沒字幕了...剪掉一些跟Rob無關的話題,有些蠢法國笑話...Rob連麥克風都放下了▲

◇Ending◇(主) Robert Pattinson,謝謝你的出席,你很年輕,正面看待這些瘋狂的事而且沒有大頭症,光這點就很稀奇了,這值得我們敬佩。(問Rob右一的來賓)你覺得如何?(來賓)能不被名氣沖昏頭是很重要的,而且他慧眼獨具,我想他不需要擔心。▲ROB聽完之後笑的超靦腆的害羞樣 >///< 可愛斃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